close

 走進森林
呼吸很清澈
皮膚上每個毛細孔都很滿足

這裡是溪頭的台大實驗林
周圍滿滿的山蘇
我超矮
他們超級高的
很期待遇到樹神
這裡的芬多精應該超多的吧
望眼看去 都看不到人
滿滿的都是樹和點綴鳥鳴
越走到深山越安靜
平常都在吵吵都會區
這裡真的是一種極致的幸福呢!

這個是美麗的曼陀羅
之前上登山課 
老師有說 這可是有毒的呢!
平常看到是白色的粉色的
覺得看了黃色的挺漂亮的
更讓我驚訝的是
看到有重瓣的紫色曼陀羅
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茄子花
他的花瓣很特別
有兩層
就像穿著蓬蓬裙

感覺山裡面的小生物都喜歡玩躲貓貓
有看到很多隻畫眉
躲在小葉子後面
我還用台中的名產太陽餅誘惑他們出來
因為很想拍牠們可愛圓滾滾的模樣
但是他們超級有夠機靈
取走了一小片太陽餅就往葉子裡面衝 還搶來搶去呢!
但是就拍不到牠們可愛滴模樣哩
只能證明一件事情
台中的太陽餅連畫眉都愛吃

拍不到可愛的畫眉
轉頭被小樹枝旁的雞皮疙瘩顏色所嚇到
這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
就這樣掛在樹枝上休息
他長大之後應該會是很漂亮的生物吧!
不過真的是有嚇到我(怕怕)

走在森林真的很享受
伯伯們畫給我的地圖
我一點也看不懂
很怕在山裡面迷路
雖然已經和家人走失了
但是....
一直在山裡面走走走
感覺挺好玩的
是有和家人相遇

最後還是走錯出口
淋雨整身溼答答
才回到車上
下次有機會再去深山走走吧
找個瀑布 我要放電一下
負離子 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