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上山之後
看見Apple學姊蹲在大義館前面
走近一看
大驚奇!
文化大學生科系
真的是好樣的
把一堆小生物都擺在大義館前面
我和學姊就這樣在大義館前面拍了起來
可是感覺他們有被驚嚇到入定的FU
很鎮定的一隻牛蛙
他比一般人的手還要大很多
但是介紹的同學說
這隻算瘦的了(聽完很驚訝)
接下來呢?!
介紹的同學手上還有一隻鮮豔到我叫不出名字的小寵物
他穿的衣服有夠華麗
小小一隻卻高調到一個境界(屌)
然後他的尾巴是白色的
同學說 納是她儲存能量的地方
所以不能亂碰(可能會爆炸吧)
以下是他的特寫



然後介紹的同學說著說著
才知道
過不久
那隻看起來很肥但是在牛娃界裡面很瘦的那隻牛蛙
就要被解剖了
所以多幫她拍了幾張
留念
鏡頭都糊了
可能是相機再為他難過了吧



介紹的同學 是兩位女同學
她們介紹的時候
很豪邁的把兩隻抓在手上
學姊和我在旁邊都要尖叫了
疙瘩都在我身上跳舞
除了老神在在的兩衛生科系女同學
就屬那隻入定的牛蛙了
放回小小的水族箱之後
很瘦的牛蛙
他使盡了全力
想要跳出那ㄍ水族箱
感覺牠都如此想要逃生
我也要好好滴珍惜我的生活
牛蛙牛蛙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