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染髮後的樣子... 頭髮是真的 臉是假的...(偷笑)" +Photoshop

當然!
是頭毛拉!

最近我們家巷口的理髮店,降價了
剪頭髮居然只要150元
洗頭髮居然只要100元
這種超低價是叫我難以抗拒

心裡面吶喊著
我好想要換個髮型呀!!!
可是從小到大,我就是個頭髮留不長的女生
頭髮一到肩膀
我的心裡就開始蠢蠢欲動
想要去剪頭髮

這次是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才留到胸部的一半
但是想剪髮的心情又開始復燃

於是我奪門而出
衝到了理髮店門前

小姐問說:妹妹你想要剪髮燙髮還是染髮呢
我說:我 我 (心裡面突然開始猶豫了)躊躇了大概五秒鐘
緊接著說:我不要剪短(心裡想說好不容易留這摸長了),我不要燙(之前燙了沒整理就被笑是流浪漢),但是我想換個髮型!

小姐也幫我想了很久,於是拿出了一堆染髮的目錄,我們討論了很久很久

我選了紫紅色的頭髮。

就這樣我們耗了三個小時多,弄到了晚上十一點

一切都弄好之後,WOW。。。我的心真的是砰砰砰跳呢
我好喜歡我頭髮的顏色。。。

光亮很少的時候他看起來很安靜,呈現一般類似深咖啡色的感覺
但是一照到光,頭髮就閃著紅紅的光芒。。。感覺頭髮活起來了說

我真是喜歡這次的染髮。。。
好喜歡 超喜歡 無敵喜歡滴。。。
而且還有一點點挑染的感覺(我愛)
等到夏天 。。。 我想試試看亞麻綠。。。
至於剪頭髮。。。呼呼呼。。。再看看情況囉!
說不定我明天就剪了個無敵短的頭髮去學校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