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是當設計師與開自己作品展覽。我卻一直埋首於網路行銷業務的工作中。
累積了很多工作經驗,工作也小有成就,不過當當夜深人靜時總是會想起我的夢想-成為設計師舉辦我自己-姜小天的展覽

內心的自己不斷的問自己,小天~說好的夢想呢?
小天妳到底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去執行呢?(常常覺得好像過了又一天,夢想離我又遠了一步)

     直到2010年我遇到聯成永和分校的林豔秋老師,她告訴我很多途徑與辦法(我心想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貴人吧,而且是很漂亮的貴人!!)老師認真耐心的為我量身訂做課程(有painter;網頁架站;3D建模等等等,送我終身學習課程,果然真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呢)。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艷秋老師。當然還有頭髮長長的吳主任,他很專注告訴我設計師的前景,主任平常都很低調。可是你問他問題,他的豐富經驗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求知慾

 

於是我就展開了我的聯成上課人生,當然也不是說報名上課就可以馬上變成超級厲害設計師。
有夢最美;築夢還是要踏實。我每天就這樣白天認真的上班;晚上很認真的在聯成上課。

完成夢想的路果然很累,常常沒睡飽,卻也甘之如飴。最近,我終於接到了做網頁設計&Banner製作的Case(錢錢的聲響在耳邊響起+我愛的設計=真是太好了!)。說真的能夠把設計作品放在網路上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而且能幫自己加薪實在是太開心了!!!!(太太太太太太開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些是我近期作的:
 Edm男性保養品=>使用軟體:Photoshop影像合成與字體特效 ;Dreamweaver CSS .Flash動態特效

  011.jpg



 PChomeBanner =>左圖使用:Photoshop商品去背.Flash旋轉特效;文字特效 & 右圖結合flash actionscript後的效果

01.jpg    


 

YahooEC裡的Banner製作=>使用軟體Photoshop.DreamWeaverCSS

02.jpg 

現在我還是在做網路行銷的工作,不過已經轉成企畫與舉辦活動,離我的設計夢越來越靠近。而且設計功力大增也大大滿足了客戶的滿意度,活動企畫包裝的完整,就是專業的象徵。

 至於開展覽的事情,我還在努力製作中。特別要感謝-林鑫老師還有蚩尤老師。因為他們兩個老師讓我相信電腦繪圖裡面有無限可能。學習軟體是一種專業工具的使用,不僅如此也要不斷增進培養美感和Sense!當然還有大量蒐集與瀏覽國外國內各種類型的資料,才能創作出不平凡的作品!

這個是上林鑫老師的課做的練習:

 02.jpg

上課的時候我,旁邊也做了一個完全不會畫畫的女生,不過我們在上完課之後都畫出了屬於自己風格的山巒。

03.jpg 

祝福我在兔子年可以完成夢想開展覽吧!!!^^/也超開心可以加入聯成這個大家族~認識了業界很厲害的老師,還有很多很棒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