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生四月號

愛女生四月讀後感

這期的愛女生呢
走的是氣質路線。
因為鋒面有氣質的桂侖美

這次最讓我喜歡的單元是
司徒小編寫的
"春的多層次技巧"
因為麻豆是欣穎而且搭配的服裝都很實穿
而且我看到第106頁看到earth music的黃色碎花裙
擺在衣架上時他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沒想到一穿在麻豆身上
整個立體又吸引人!
我愛呀!
而且這套衣服不管單穿
配牛仔褲都是一個讚

另外還學了一個新的名詞"萌"女孩
這個是看熊小編的單元所學到的呦!
廣義的來說:就是看起來非常非常可愛的人事物等等...
而有的一種感覺。


這次除了和編輯們一起進攝影棚之外
對於各家品牌的我都好愛
現在我正在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也希望變成像麻豆一樣可愛漂亮。
哇哈哈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