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_gift.jpg 
今年情人節
在家裡宅宅過
買了一隻寒天草莓冰棒給自己
今年我有收到禮物
是表姊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Wish小香
因為她在部落格上面說有答應我
所以要送我滴!她還在下班後特地花時間跑到東區拿給我!
心裡面暖呼呼的。
舞靖姊姊!謝謝妳!我們都要快樂 找到夢中的那個Mr. Right優

這個小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 很清甜
小小滴很可愛
(而且他的小蓋子上面有一個小拉環,看到的時候心裡面想 太好了可以改造成項鍊 呵呵不知道每天帶會不會增加戀愛運)
我覺得雖然沒遇到了解我的男友陪在我身邊
但是有貼心的家人在身邊 很讓我感動 
這種感動不足以天崩地裂 卻足以照亮我的小小心房

對了還有之前去參加統一Cup Cake的記者會
也有看到很有創意的情人節杯子蛋糕
統一Cup Cake 記者會
很有創意是因為裝蛋糕的盒子外面有5x5的小洞洞可以搓
可以把你想要說給情人的祕密情話 搓出來....例如 可以搓成一個愛型型狀 就像上面照片那個圖示 用洞洞傳情意
這款設計 是鼎鼎大名的橙果設計蔣友柏和統一合作的

20090215_cupcake02.jpg
統一的大咖和有個性的蔣友柏

20090215_cupcake03.jpg 
統一Cup Cake 代言人 琳恩 /美的沒話說 講話迷人指數100%
 
我相信收到這樣禮物的情人們
不管是在互動 視覺 或是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統一Cup Cake 記者會_可愛的小蛋糕
蛋糕品嘗起來的感覺甜甜的 卻不膩 上面的巧克裡很濃郁
而且還有可愛的愛心...如果有人送我這個當情人節禮物
我應該也會先放下瘦身的身段 來好好嘗嘗這個可愛又美味的小蛋糕哈(貪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