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生雜誌1月號

愛女生雜誌1月號上市囉
這次還多了髮臘的贈品
很久沒有看到愛女生有贈品了~
可能是過年大放送吧 呵呵~有賺到的FU

這次的封面人物士林依晨
超級甜美可愛
不經會多看這個封面幾眼

希望這期愛女生可以大賣
因為林依晨真的太可愛又有氣質了!
內容我也覺得有進步 會想要更深入的去看小編們所寫的內容

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元是
Girl 愛模 幸福滿點的私裝大公佈
因為它裡面有每個麻豆的化妝技巧
這次介紹的麻豆有:妞妞 玉琳 琪琪 娃娃 欣穎 Grace
哈 我個人常常被欣穎的甜美臉蛋所吸引 所以有特別注意它的妝容
希望笑起來也可以跟他一樣甜甜的

對了 還有這期裡面有好多早春彩妝的新作發表會的小介紹
我印象最深的是CHANEL的雙C經典唇彩
因為超有質感的
有六種不同的顏色 構成雙C
巧思多多呢!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