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最近一直再用Dr. Wu 的眼霜
眼睛周圍的細紋真的有改善了一些
但是
情傷終究催人老
感覺有時候人就是跳不出感情的框框
昨天當了哭泣兒 一整晚
手心痛的不像話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發現眼睛腫得跟紅白小湯圓一樣
心裡涼涼的,因為Dr. Wu眼霜的努力白費了
只因為哭了一整夜....(早知道就不哭了)

故事是這樣的
啞巴男遇上長舌女...
長舌女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講
啞巴男可能想說卻說不出來

有一天啞巴男會講話了
卻酸了長舌女一番...
會說話的啞巴男抱怨說:為什麼你每次講的都是一樣的問題呢?我聽了多少個春秋...都是同樣的問題!你煩不煩呀?
長舌女沉默了許久說:因為我每次問你問題,你都不和我講呀!我很想知道我問的那些問題的答案.或許今天你答不出來不代表你明天答不出來呀!

故事的結論就是:
長舌女異常樂觀,因為造成了啞巴男的困擾只因為他的樂觀。
啞巴男或許沒甚麼錯吧。只是會講話的太慢,還有講話直了點。

結果我還是大哭了一場。因為我就是那個長舌女。
對於感情的相處,我真是個肉腳。
有點怕再去談感情了我。。。。
我認識的長輩們總是叫我多學著點,我是學了很多,但是在感情這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過多的認真與投入,只是換來別人的不耐煩。將子一點都不好。是不是應該也要學學啞巴男。甚麼都不要講。沉默是金;沉默是主導權;這次換我沉默。

浪漫的愛情,甚麼時候會再和它相遇。或許只存在電影或小說裡了吧!
希望打起精神來!去買個可以算到小數點的體重器好了!今天差不多可以量體重了!好緊張喔~~~~
最近發現小田切讓真的是帥到一個破表!
好像無時無刻都會看到他的廣告。既orange range之後日本終於又有一個讓我心動的藝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