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瑜珈情境圖-tree pose。

最近常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是
你都跑去哪兒了?在做甚麼呀?
其實我跑去上瑜珈啦!
為什麼會是瑜珈呢?因為我的部落格開在pixnet痞客邦
而且聽說 我是唯一一個因為pixnet 而成功報名的案例(哈哈 有趣 加油吧 痞客邦和pure)
記得那個時候....
痞客邦剛好和Pure Yoga有合作活動...
就這摸剛好,我被他們的一杯水的廣告所吸引(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有質感的廣告 )
就在痞客邦的pure yoga部落格留下了我的電話...(留了可以免費體驗一次課程)

沒想到他們是玩真的呢!
我才留下資料一天
隔天就有一個叫做Anita小姐打給我
好巧不巧
我那陣子 每天都去跑步 (練出了小小的蘿蔔腿)
Anita也很用心的跟我講說要瘦身 可以做甚麼樣的瑜珈
就這樣 完成繁忙的工作後 我衝衝忙忙跳上了計程車
來到了忠孝東路四段 的pure yoga
第一次來的時候 實在是太緊張了
因為本姑娘我 工作量蠻多蠻雜的 而且又搭小黃找路
想說 會不會來不及
不僅如此我還忘記 帶短褲
所以在他們tower 前面隨便買了一條毛毛短褲(現在想起來 好糗 哈)

結果我遲到了 囧(小黃~~你開的不夠快)
但是Anita(很正的一位接待員 看過了都說讚) 還是有幫我準備一個在老師隔壁隔壁的位置
我第一次上的瑜珈是"HOT FLOW"
這種瑜珈呢!就是在一個有熱熱空調的房間裡面做比較快速的瑜珈。
我第一次上課的老師是Shannon(加拿大籍的老師 美美的我愛)
上了一次 我只能說:天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I like it!
我留了超多超多的汗水,滿腦子都是 "這樣下去 我一定瘦的呀!! 哈哈哈啊!"
於是就在哪一天 上完課 洗完澡 領完錢 報完名。我就一直上課到現在。

我是痞客邦和pure異業合作下的產物。
但是....我還蠻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上課的。
我學會了 靜靜聆聽自己的呼吸及體會自己的身體需求
每塊肌肉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寫到這裡 真的要好好謝謝 跟我生活了23年的小小身軀 真是辛苦他們了!)

剛剛我去上了
Andrew老師(普通高但是超帥喔!最近發現他有的小肚肚變大了)的HOT Hour &
Daniel老師(高大的隨興帥帥感 手長腳長 最近他沒有shaved bear...so 看起來更加隨興)的 HATHA1
現在覺得超累 但是很滿足 (我的OS超多 哈哈)

hall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